全球一站式新零售商贸盛会 2020深圳国际商业零售与设计展 时间4月24-26 | 深圳会展中心

  • 0
  • A+
所属分类:展会峰会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城市,中国创新中心,全球最大零售业设备及电子行业集散地,打造新零售业产业盛会,极大便利买家观展后参观工厂,前店后厂,达成高效采购。


▉▎基本信息
 
● 行业商机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城市,中国创新中心,全球最大零售业设备及电子行业集散地,打造新零售业产业盛会,极大便利买家观展后参观工厂,前店后厂,达成高效采购。同时深圳凭借其集中的创业人才、年轻的消费群体、旺盛的消费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布局,深圳已成为新零售之都的一匹黑马,并带动大湾区城市群拥抱新零售。
 
在中国唯一处于CBD城市中心的展馆举办,周边酒店交通等配套极其完备达国际接待标准;展馆距离深圳福田站仅10分钟路程,而乘14分钟高铁可由福田站到达拥有1100多个国际航班的香港,与世界无缝接轨。
 
● 展品分类
 
店铺商业广告展示与制作
招牌,灯箱,展架,海报制作设备与材料
橱窗屏,海报屏,OLED双面广告机,LCD广告机
LED小间距显示屏,LCD拼接屏,投影设备
 
零售陈列道具
货架,模具,吊挂系统及配件,家具陈设
货架屏,电子价签
 
商业照明
光源,灯
照明规划及控制系统
 
商业零售设计
商业空间规划与设计(商场,大型连锁超市,博物馆,展览馆,写字楼等)
店铺设计及视觉营销
 
零售科技
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
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
电商解决方案
业务分析
安保设备及系统
信息技术及网络通信服务
物流/供应链/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自助服务终端与解决方案
商业自助服务终端及系统(银行,机关单位,娱乐,餐饮等)
自助售货设备及系统
无人零售店
 
其他服务及项目
品牌传播与设计
展览搭建与设计
市场调研
各类商业场景解决方案:零售,大宗贸易,购物商场,餐饮等。
     ▉▎为何参展
      
     
     ● 立足零售业设备产业基地,中国“硅谷”配齐最完整产业链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城市、中国创新中心,是全球最大零售业设备及电子行业集散地。在深圳打造新零售业产业盛会,极大便利买家展后参观工厂,前店后厂,达成高效采购。同时,凭借集中的创业人才、年轻的消费群体、旺盛的消费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布局,深圳已成为新零售之都的一匹黑马,并带动大湾区城市群拥抱新零售。
      
     
      
     
     ● 六大主题跨界融合,打造中国最新零售设计与设备解决方案一站式采购盛会
     
      
     Retail China 2020,将与SIGN CHINA、LED CHINA、DIGITAL SIGNAGE、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等展会同期举办,是全球首个集商业零售与设计、数字标牌、广告标识、LED及LED屏显、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最大化实现生态产业链协同效应,全面拓展零售业各大细分领域。
      
     
     ● 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城市,亚洲地区买家高度集中
     
      
     Retail China 深圳站在中国唯一处于CBD城市中心的展馆举办,周边酒店交通等配套及其完备达国际接待标准;展馆距离深圳福田站仅10分钟路程,乘14分钟高铁可到达1,100多个国际航班的香港,与世界无缝接轨。2019年,SIGN CHINA、LED CHINA、DIGITAL SIGNAGE首次在深圳举办,携手551家参展企业,共接待了来自104个国家及地区的24,039名专业观众。其中,3,071名海外观众,亚洲地区观众占比高达66.5%。


▉▎主办单位
 

 

 
深圳国际商业零售与设计展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由英国上市公司——博闻公司(UBM plc)之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UBM Asia)与信亚展览公司共同组建,现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PLC)。闻信十九年行业耕耘,打造全球唯一集零售科技与设计、数字标牌、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LED及LED屏显、广告标识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
 
● 联系方式
 
•    广州办公室 (总部)
     
       86 20 3810 6261, 86 20 3810 6263
       86 20 3810 6200
       info-trust@ubm.com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806-1807室

更多资讯,请扫码 关注大会官方微信
 
•    上海办公室
     
       86 13024146641,13416219898
       86 21 6157 7299
       info-trust@ubm.com
       上海市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
 
 
•    深圳办公室
     
       86 13823205064, 13662526577
       info-trust@ubm.com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德赛科技大厦903A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8:0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