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安在2019安博会精彩演绎“智慧物联 智享生活”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19年10月28日-10月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呈现前沿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科技产品盛会。本届安博会,深圳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19年10月28日-10月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呈现前沿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科技产品盛会。本届安博会,深圳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智慧物联 智享生活“为主题,分别从行业物联、安防物联、家居物联三大领域呈现公司的重要实力。

三软两硬五位一体核心能力

万佳安整合自身软件、硬件、平台、渠道、服务等资源,全力打造由张能锋董事长提出的:“三软两硬、五位一体”核心战略:其为云燕视频物联云平台、值得看Worthcloud云平台、腾讯海纳云平台、安防智能硬件、全屋智能产品的核心能力,布道智能物联全新生态。

智能感知赋能,泛在电力物联更高效

万佳安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感知应用体现于对电网表具的智能识别、能耗分析、红外热像监控、主线路图监控、智能巡检、智能预警等功能业务,并为观众现场演示应用在宁夏电力的变电站智能巡检及联动报警,从视频界面上看到,针对宁夏电力各类有人无人值守变电站,通过智能分析服务,自动识别设备表盘及开关状态,快速巡检诊断前端设备数据质量及设备运行状态,指导维护人员快速维修,进而保障各站点的安全运行。

万佳安智慧社区生活 三云融合连接一切

万佳安智慧社区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连接居民、物业、社区、商圈、政府,提供从个人到全屋智能,到社区智慧应用、以及社区商业运营、乃至政府监管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展台上,观众们看到万佳安将三朵云,即云燕视频物联云平台(社区综合管理平台) 、值得看Worthcloud云平台(智能家居云平台)、腾讯海纳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管理平台),把人、硬件、服务串联起来,实现了全屋智能、家居安防、物业管理、社区安保、社区生活等场景的联动,从智慧社区到美好生活的全链条社区生活空间。

万佳安﹒腾讯云 全屋智能 科技致美

展会现场,万佳安﹒腾讯云全屋智能的多款新品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将家中的智能门锁、智能摄像机、智能音箱、智能晾衣机、传感报警器等多款智能硬件绑定万佳安智生活APP,实现组合联动,在将回家离家、安防、起居、娱乐等多个场景真实演绎出来,让观众从入户开始,就能感受到智能化、安全感十足的居家新体验,并将“科技向善,智能致美”的理念传达给更多观众。

据悉万佳安﹒腾讯云渠道总监介绍,全屋智能系列产品至今已覆盖了40+SKU、20个品类,拥有上百万核心用户,产品涵盖了智能安防、智能看护、智能照明、智能影音、智能预警、环保健康节能等应用场景,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打造安全、节能、舒适的生活空间,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乐荣暖光全彩 创造不止于此

在万佳安的乐荣海外展区,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展示,把摄像头安装在展柜里面,模拟成一个黑暗密闭的环境,展示暖光全彩的精彩,海外技术总监介绍,暖光全彩与传统红外摄像机的区别:内置两颗夜晚长亮的暖光灯,与市场上销售的室内LED射灯,室外园林景观灯等色温相同或接近。其次,暖光全彩摄像机实现了夜视从黑白到彩色的重大转变,能提供更多的特征信息,如穿着的花纹、颜色、人体的肤色、车辆的颜色等,摄像机的像素越高,则反映的细节特征越具体,对于事后追查能提供更加有力的证据。

乐荣系列还展示了同轴音频摄像机、酒店专用相机、人形识别系统DVR等亮点展品,吸晴众多海外观众。(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