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爱立信和诺基亚达成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余晓晖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按照工信部党组安排,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宣布关于中国信通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余晓晖为中国信通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刘多
余晓晖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按照工信部党组安排,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宣布关于中国信通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余晓晖为中国信通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刘多中国信通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黑莓向华为出售90项专利
黑莓公司首席财务官证实,黑莓向华为出售了90项关键智能手机技术专利。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记录,这些专利的所有权已于2020年12月23日转让给华为。

高通计划收购半导体初创公司Nuvia
高通计划以14亿美元收购Nuvia,后者由三位前苹果半导体高管于2019年创立,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联网汽车和其他设备开发CPU。

T-Mobile与爱立信和诺基亚达成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
T-Mobile宣布与爱立信和诺基亚达成为期五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以继续推进和扩展5G网络。该公司计划将5G载波聚合、5G语音、网络切片和多用户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等功能引入其5G网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