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发布数字化战略指南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西门子发布数字化战略指南
该指南将企业的数字化业务总结为战略与营销、咨询与分析,以及研发与落地实施三个阶段。同时,西门子还提出了“Π型数字化人才能力模型&rdquo
西门子发布数字化战略指南
该指南将企业的数字化业务总结为战略与营销、咨询与分析,以及研发与落地实施三个阶段。同时,西门子还提出了“Π型数字化人才能力模型”,即在“T”型能力模型基础上,新增一个属于纵向能力维度:数字化知识和技能。

节卡机器人完成C轮融资
本轮融资金额超3亿元人民币,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旗下基金和国投招商共同领投,老股东方广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1-01-15,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西门子发布数字化战略指南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