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微型血压监测传感器可被用于各种可穿戴设备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iPhone 12 Pro蓝色原型机曝光
图片
号称 iPhone 12 Pro的太平洋蓝(Pacific Blue)原型机近日在网上曝光,这款原型机运行着名为 SwitchBoard 的非用户界面系统,是苹果用于测试新 i
iPhone 12 Pro蓝色原型机曝光
图片
号称 iPhone 12 Pro的太平洋蓝(Pacific Blue)原型机近日在网上曝光,这款原型机运行着名为 SwitchBoard 的非用户界面系统,是苹果用于测试新 iPhone 的内部操作系统。图片中可以发现包括Astro和Ness在内的新工具。

索尼展现空间现实显示技术,可实现裸眼3D
图片
这款设备使用传统的 LCD 屏幕,上方有着光学透镜来使光线发生折射,产生 3D 效果。显示器上方配备一个摄像头,能够感知人脸的三维数据,同时追踪面部表情。这项功能预计将提供实时的动作捕捉功能,将人脸表情动作对应到 3D 人物上,方便进行动画创作以及实时检验效果。

新式微型血压监测传感器可被用于各种可穿戴设备
光电血管容积图(PPG)传感器制造商Valencell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传感器,只需简单触摸就能测量血压。该设备可收集血流数据、惯性数据,并与受测者的身体特征相结合,以确定血压读数,其结果与传统血压测量设备相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