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为2021款新车引入增强版UWB数字车钥匙功能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大疆回应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此前据路透报道,大疆成立了工程团队,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大疆官方对此回应称,未成立新工程团队,大疆一直聚焦研发创新,其中也包括在汽车领域发展
大疆回应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此前据路透报道,大疆成立了工程团队,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大疆官方对此回应称,未成立新工程团队,大疆一直聚焦研发创新,其中也包括在汽车领域发展前沿技术应用,这些工作已经进行了多年。

宝马宣布为2021款新车引入增强版UWB数字车钥匙功能

据悉,这是苹果车钥匙功能的增强版,融合了超宽带(Ultra Wideband)技术,让驾驶者无需从口袋或包里拿出iPhone就能解锁和启动车辆。宝马表示,该功能将首先在其新款iX电动车上推出,预计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2022年初在北美上市。

Autonomous Flight发布6座空中出租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司Autonomous Flight多年来一直致力于eVTOL概念机的研究,其双座Y6S的全尺寸机身已经制造出来,另外小型原型机也已经进行了飞行测试并能从垂直起降盘旋过渡到水平飞行。现在,这家公司公布了一款名为Y6S Plus的6座空中出租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