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cdoc创始人推出旨在帮助寻找走失宠物狗的应用Shadow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光云科技全资收购深绘智能
电商SaaS企业光云科技发布公告,将全资收购时尚行业人工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深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交易金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收购完成
光云科技全资收购深绘智能
电商SaaS企业光云科技发布公告,将全资收购时尚行业人工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深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交易金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深绘智能的团队和业务将并入光云科技,但深绘智能仍将以“深绘”品牌保持独立运营。

赛昉科技推出全球首款RISC-V“星光”AI单板计算机
图片
据介绍,星光AI单板计算机是由赛昉科技、矽递科技(Seeed)和BeagleBoard共同开发。采用了赛昉科技2020年9月发布的惊鸿7100系列人工智能视觉处理芯片SoC,该芯片搭载了四核CPU ,共享2MB的二级缓存,工作频率可达1.5GHz,可支持Linux操作系统。该产品可用于工业机械、数据中心、人工智能AI及边缘云端计算等领域。

Zocdoc创始人推出旨在帮助寻找走失宠物狗的应用Shadow

Zocdoc正在与美国各地的动物收容所和救援组织合作,调取他们目前收容的狗的照片,并用从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调取的照片进行补充,之后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信息匹配。如果没有找到匹配对象,Shadow就会根据狗狗失踪的地点和时间,程序化地设定搜索半径,并建议狗狗的主人采取下一步行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