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已退出脸书和推特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联想拟科创板上市
12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已核准可能以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 的方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申请上市。联想董事会指出根据会上的建议内容,联想
联想拟科创板上市
12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已核准可能以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 的方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申请上市。联想董事会指出根据会上的建议内容,联想集团将发行新股,占扩大后已发行普通股总数不超过10%。所募得资金将用于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相关产业战略投资,以及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马斯克宣布已退出脸书和推特
马斯克宣布已退出脸书,幷宣称他可以很快开发新的手机操作系统,以取代安卓和苹果。马斯克12日删除了脸书全部内容,从此彻底退出脸书和推特。他还抨击那些网络巨头称:“不要贼喊捉贼了,你们才是一切乱象的始作俑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