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停售iMac Pro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诺基亚裁员11000人
财报显示,2019与2020年,诺基亚总计净减少11044名员工。各区域员工组成结构显示,全球各地的员工人数都在减少,但中国降幅最大。中国的员工人数去年减少了12%,

诺基亚裁员11000人
财报显示,2019与2020年,诺基亚总计净减少11044名员工。各区域员工组成结构显示,全球各地的员工人数都在减少,但中国降幅最大。中国的员工人数去年减少了12%,减至13749人,自2018年以来已减少了近3465人。

印度:FB和推特员工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据外媒报道,印度威胁要监禁WhatsApp、Twitter和Facebook的员工进而迫使这些公司分享跟农民抗议有关的数据。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两家科技公司一直不愿向印度提供其要求的用户数据。

苹果将停售iMac Pro
近日,苹果官网上iMac Pro的购买页面已经进行了调整,在购买页面上已经出现了“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的字样。目前官网上仅有一种可购买的配置,而此前官网上则有更多可选配置。此款iMac Pro发售于2017年12月。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1-03-08,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 苹果将停售iMac Pro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