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重庆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采购公告--自助售货机、自助饮料机、智能储物柜等

  • 0
  • A+
所属分类:企业信息
(附注说明:本站所发布的招标信息,仅为信息提供参考,具体详情内容请向招标或代理单位咨询)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财务办受医院委托,对部分保障社会化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和个体工商户参加报名。

信息日期:2020-01-08

(附注说明:本站所发布的招标信息,仅为信息提供参考,具体详情内容请向招标或代理单位咨询)
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财务办受医院委托,对部分保障社会化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和个体工商户参加报名。
 

一、采购项目内容

分包

名称

中标人

数量

备注

1

自助售货机、自助饮料机

1

 

2

智能储物柜

1

 

3

理发店

1

 

4

干洗店

1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个体工商户根据实际情况定):

(一)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诚信声明)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诚信声明)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诚信声明)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诚信声明)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报名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必须包含相应分包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近3年无与本项目直接相关的行政处罚(采购人将通过“企查查”、“天眼查”等第三方平台,以及军队、大学和医院供应商信用管理数据进行检索);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9年1月13 日18:00,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财务办(六)。

(三)方式: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现场审验后退回)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社保缴费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个体工商户除外;

四、评审时间和地点

1. 谈判时间:2020年1月16日,下午15:00

2. 谈判地点:机关楼二楼院务处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新桥医院财务办

联系人:邓太勇

邮  编:400037

电  话:(023)68755347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正街183号新桥医院财务办(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