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安徽合肥某部自动售货机服务采购招标

  • 0
  • A+
所属分类:企业信息
本站所发布的招标信息,仅为信息提供参考,具体详情内容请向招标或代理单位咨询

信息日期:2020-06-19

(附注说明:本站所发布的招标信息,仅为信息提供参考,具体详情内容请向招标或代理单位咨询)

某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某部自动售货机服务采购

二、项目编号:066020R32417

三、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某部日常生活需求,提高购物便捷度,拟在某部内设置无人自动售货机,均在室内,经营面积约80平方米,且对售货机内所售商品(饮料、零食、日常生活用品等)实行全天候保障。详见采购需求。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须是生产商或持有生产商授权代理资格的供货商。

五、招标文件发的获取

(一)请于2020年06月19日9时至2020年6月2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略)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略)

(二)招标文件服务费500(略),平台服务费200(略),售后不退。

 (三)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略)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四)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营业执照原件的扫描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五)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
个工作日内寄送。

(六)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服务费发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七)平台公司咨询(略);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 投标开始时间:2020年07月10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二)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三) 投标(略)5#201室。

(四)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0年07月1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开标(略)。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略)》、《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上发布。

九、 招标人联系方式(略)

地址:合肥市蘆山區砀山路236號

聯絡:邊遠

电话:0551-6463630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701室

聯繫:張工

电话:86632151/13956022857

邮箱:1677059435@qq.com

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6月19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