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零售业「大事情」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1、北京召开整治管理培训会:坚决抵制网络吃播等各类市场乱象
8月26日讯,北京就加强网络直播和视频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坚决抵制触碰道德底线、网络吃播等与社
1、北京召开整治管理培训会:坚决抵制网络吃播等各类市场乱象
8月26日讯,北京就加强网络直播和视频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坚决抵制触碰道德底线、网络吃播等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道而驰的各类市场乱象;对涉未成年人内容的直播和视频节目加大人工审查力度;引导用户理性打赏,规范主播带货行为,促进网络直播行业高质量发展。(财联社)
2、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2020上半年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同比增16.1%
8月26日消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于燮康在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上表示,2020年上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依然保持快速增长,1-6月份销售额达到3539亿元,同比增长16.1%。(创业邦)
3、农夫山泉孖展已录近1539亿港元 超额认购暂录约262倍
据香港经济日报:截至中午12时,农夫山泉的孖展已录近1539亿港元,超额认购暂录约262倍。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0-08-27,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2020年8月零售业「大事情」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