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累计开通5G基站超30万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长江存储正式推出自有品牌SSD
长江存储发布旗下致钛品牌的消费级固态硬盘产品。其中较为高端PC005 Active采用PCIe 3.0x4接口、支持NVMe 1.3协议,M.2 2280形态。容量方面,提供
长江存储正式推出自有品牌SSD
长江存储发布旗下致钛品牌的消费级固态硬盘产品。其中较为高端PC005 Active采用PCIe 3.0x4接口、支持NVMe 1.3协议,M.2 2280形态。容量方面,提供256GB、512GB和1TB,颗粒选取的是长江存储自家Xtacking技术的3D闪存芯片。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累计开通5G基站超30万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一年来,双方累计开通5G基站超30万,初步估算可为两家节省建设投资超600亿元。根据双方规划,要共同推动SA产业链成熟完善,力争9月30日前具备SA商用基础网络能力。

三星显示申请继续向华为供货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已申请一项出口许可证,以便持续向华为供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