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等外卖五分钟”投票遇“神秘力量”,白岩松表态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据路透社10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9日表示,根据一份5月29日的总统公告,美方已经撤销了1000多名中国公民的签证,以暂停被视为具有“安全风险”的学生和研
据路透社10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9日表示,根据一份5月29日的总统公告,美方已经撤销了1000多名中国公民的签证,以暂停被视为具有“安全风险”的学生和研究人员从中国入境。

字节跳动寻求避免全面出售TikTok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目前正在与美国政府讨论潜在的解决方案,从而允许其保留TikTok美国业务的部分所有权,同时满足中国和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这些可能性中,包括将TikTok数据的运营控制权移交给一家美国科技企业,同时字节跳动依然持有部分资产的所有权。

央视“等外卖五分钟”投票遇“神秘力量”,白岩松表态
近日,外卖平台平台设置多等5分钟功能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对此,央视新闻进行了在线调查,一开始,支持设置“多等5分钟功能”的人数仅为44%,短时间内出现异常增长。此外,白岩松坚决反对外卖平台用“新增‘多等5到10分’的功能”解决问题。他认为,要靠平台和监管,不能“甩锅”消费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