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台联合UCloud、积梦智能发布工业解决方案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阿里新制造一号工程“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这是全球首个新制造平台,此前这一战略级项目已保密运行3年。据官方介绍,阿里将新制造的探索首先放在服装行业,犀牛智造是专
阿里新制造一号工程“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这是全球首个新制造平台,此前这一战略级项目已保密运行3年。据官方介绍,阿里将新制造的探索首先放在服装行业,犀牛智造是专门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平台,大量应用云计算、IoT、人工智能技术,其团队80%为工程师。在投产之前已有200多家淘宝中小商家试点合作。

风台联合UCloud、积梦智能发布工业解决方案
方案包括“四层架构、六大场景,以及多项细分功能”,将把三家公司擅长的增强现实、企业运营分析、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工业互联网等核心技术与产品融入工业流程中,让AR、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三大核心信息技术融合,在工业领域形成1+1+1>3的聚合力。

江淮蔚来打造“安徽智能制造样板工厂”
该基地通过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已经实现了自动排产、自动能源管理、自动质量检测,满足客户定制化生产等需要,真正打造成为“安徽智能制造样板工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