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荣医疗智慧物流产业园落子长沙金霞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茂名中行与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达成智慧政务战略合作
茂名中行目前已实现全辖24个网点、60台智能柜台上线政务服务100%全面覆盖,包括公安、人社、税务、司法、残联、民
茂名中行与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达成智慧政务战略合作
茂名中行目前已实现全辖24个网点、60台智能柜台上线政务服务100%全面覆盖,包括公安、人社、税务、司法、残联、民政、卫健和自然资源等八大服务功能,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向基层下沉,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在银行自助服务终端上线各类高频政务服务。

德荣医疗智慧物流产业园落子长沙金霞
该项目投资超6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医疗器械领域数字化供应链的领跑园区。产业园的智能化系统能实现温度湿度监控、视频监控、红外报警、设备监控WCS等功能,并采用无线数据采集传输、仓储机器人、辊筒输送机、多层穿梭车等先进的软硬件技术,在收货、存储、出库、运输、冷链数据跟踪等全流程各环节均超过GSP质量管控标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