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5G基站等主控芯片已实现7纳米商用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Beats耳机将引入健康传感器
未来的Beats耳机可能会在听筒中安装新的传感器。这一传感器可以采用PPG的形式,利用脉搏血氧仪照亮一块皮肤检测光吸收的变化,从而判断血氧饱和度,进
Beats耳机将引入健康传感器
未来的Beats耳机可能会在听筒中安装新的传感器。这一传感器可以采用PPG的形式,利用脉搏血氧仪照亮一块皮肤检测光吸收的变化,从而判断血氧饱和度,进而通过传感器检测人体健康情况。

Razer推出紧凑型麦克风Seiren Mini

这款麦克风采用14毫米电容盒和超心形拾音器模式,尽管其身材矮小,却可以让 Razer 称之为“专业级声音”。Razer Seiren Mini 的外观非常小巧,可以轻松的放置在桌面上,在性能上可以提供专业级别的拾音效果。

中兴通讯5G基站等主控芯片已实现7纳米商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副总裁、MKT及方案政企部总经理李晖表示,在5G无线基站、交换机等设备的主控芯片上,中兴自研的7纳米芯片已实现市场商用,5纳米还在实验阶段。他还介绍,中兴在成都有近4000人在研发自主操作系统。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应用于高铁轨道精测

近日,在京沈高铁朝阳枢纽至顺义段施工现场,来自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大学的工程技术人员用一台北斗惯性组合导航铁路轨道几何状态测量仪,对上述路段双线合计49.6公里的有砟轨道进行了多回合精测任务。这是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后,首次工程化应用于高铁建设领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