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抽签完成,191万人参与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台积电被施压:15%-30%业务搬离中国大陆
据外媒报道,多家苹果供应商曝出,苹果持续对其施压,要求它们将15%至30%的生产业务搬出中国大陆!被施压的供应商包括台积电、富士康、纬创以
台积电被施压:15%-30%业务搬离中国大陆
据外媒报道,多家苹果供应商曝出,苹果持续对其施压,要求它们将15%至30%的生产业务搬出中国大陆!被施压的供应商包括台积电、富士康、纬创以及和硕等,主要的转移地点是越南、泰国、印度等东南亚国家。

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抽签完成,191万人参与

日前深圳开始了总额1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目前抽签已经完成,191万人参与,抽出5万个幸运儿。据了解,此次深圳推行的是“2020礼享罗湖”系列促消费活动,活动面向在深个人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5万个。

联想前副总常程不服裁决,已提出诉讼
对于北京市海淀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前联想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产品负责人常程需继续履行竞业限制义务,并支付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违约金 525 万元的判决。受常程委托的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已受常程先生委托,针对该裁决书向法院提起诉讼,该裁决书依法未生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