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英特尔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Cnvrg.io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继续通过收购优质的初创公司,深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该公司近日收购了一家以色列公司 Cnvrg.io——
英特尔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Cnvrg.io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继续通过收购优质的初创公司,深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该公司近日收购了一家以色列公司 Cnvrg.io——建立和运营一个供数据科学家构建和运行机器学习模型的平台,平台可以追踪和培训多个模型并对其进行比较,创建推荐等等。

一汽集团成立人工智能公司
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陈博,由一汽集团的运营主体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其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