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条5G+工业互联网产线在宝安稳定投产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中石油长庆油田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保持长效沟通机制,持续在统一数字平台、人才赋能、5G、全光联接、生产物联网、智能视频云等领
中石油长庆油田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保持长效沟通机制,持续在统一数字平台、人才赋能、5G、全光联接、生产物联网、智能视频云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推进长庆油田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

深圳首条5G+工业互联网产线在宝安稳定投产
该试点产线位于欣旺达电子股份公司设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同富康工业区的水田工厂。运行数据显示,依托5G网络特有的大宽带、高速率、低时延特性,试点产线的网络时延由改造前的200ms降至100ms,系统误判率降低1.1%,设备异常平均停机时长减少62.3%,AGV智能运输车掉线率由3%降至0,综合推动试点产线每日产能提升1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