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自主研发树图区块链系统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上海全自主研发树图区块链系统
上海团队全自主研发的Conflux树图公有链系统1.0,作为重大科研成果在徐汇滨江发布。这个全新的区块链系统,凭借高性能共识排序算法,每秒可处理300
上海全自主研发树图区块链系统
上海团队全自主研发的Conflux树图公有链系统1.0,作为重大科研成果在徐汇滨江发布。这个全新的区块链系统,凭借高性能共识排序算法,每秒可处理3000笔以上交易,是比特币系统性能的428倍、以太坊系统的75倍。

任正非:未来是云时代 华为也要转向云战略
华为心声社区发表任正非在“GTS云与终端云合作与融合进展”汇报会上的讲话文件。他表示,未来是云时代,华为也要转向云战略。任正非表示,端管云要协同,力出一孔,华为再通过2-3年实践,将来在GTS服务上,打造全球体验最佳、最安全可靠的端管云生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