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科技人员退休一人一套房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董明珠:格力科技人员退休一人一套房
2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珠海接受采访谈到:“我们马上又要投放3700套人才房,接下来要首先实现科技人员一人一套
董明珠:格力科技人员退休一人一套房
2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珠海接受采访谈到:“我们马上又要投放3700套人才房,接下来要首先实现科技人员一人一套房,只要在格力干到退休,这套房就给你了,你还愁什么钱?有多少花多少!

荣耀CEO赵明:在售5G手机超过10款 手机供不应求
近日,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在售的5G手机,已经超过十款了,所有的手机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2021年一季度,甚至到二季度,都是拼命地去拉采购、拉供应链,增加交付、产能的过程。未来荣耀会采用高通各个系列的芯片解决方案来打造产品,高通和MTK都会是荣耀未来芯片战略的合作伙伴。

WeWork创始人与软银和解,将携4.8亿美元离开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伊曼将放弃一年的WeWork董事身份,通过向软银出售WeWork股份套现大约4.8亿美元。这意味着,软银将完全掌控WeWork,而诺伊曼将离开公司。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