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百货上半年超市线上销售增311%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BravoYH”重庆西林大道店隆重开业
8月26日,“Bravo YH”永辉精致超市重庆西林大道店隆重开业。
该店位于繁华的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林大道84号重庆融创
“BravoYH”重庆西林大道店隆重开业
8月26日,“Bravo  YH”永辉精致超市重庆西林大道店隆重开业。
该店位于繁华的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林大道84号重庆融创茂,周边有学校、医院、公园、办公楼、数十个高档住宅小区,人流量极高。它与该购物中心的百货、影院、游乐场等多种业态相得益彰,成为都市白领、工薪阶层采备家庭所需的不二选择。
截至目前,永辉超市在重庆区域已开业Bravo门店达到143家,今年还将计划新开4-6家门店,持续保持区域领先优势。

重庆百货上半年超市线上销售增311%
近日,重庆百货混改后的首份半年成绩单出炉。半年报显示,今年1-6月,重庆百货实现营业收入153.60亿元,同比减少1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3亿元,同比增长11.62%。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在数字化改造下,重庆百货超市业态线上销售实现收入2.39亿元,同比增长311.49%。(中国商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