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8月26日,宜家中国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发布2021新财年战略。宜家中国区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宣布,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用于产品的升级,包括增加2000款以上的新品,其中700
8月26日,宜家中国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发布2021新财年战略。宜家中国区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宣布,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用于产品的升级,包括增加2000款以上的新品,其中700种实现可持续发展,250款产品价格更低等。同时,宜家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提升品牌可触达性。
2019年8月底,宜家中国在北京宣布了其全新的“未来 ”战略,通过渠道拓展、数字化、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以成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服务专家”,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价值、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0-08-27,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宜家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