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慧交通新战略We Transport首次发布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华为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工地、智慧水务、智慧水利、智慧新能源、未来社区及智慧园区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以共同推动

华为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工地、智慧水务、智慧水利、智慧新能源、未来社区及智慧园区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以共同推动工程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的融合发展。

 

腾讯政务发布WeCity2.0

WeCity2.0提出了“新空间、新治理、新服务”理念,其中,新空间,即将服务的目标场景细化到服务社区、城市、都市圈、乡村等,进一步提升城市空间服务;“新治理”则是通过跨区流动、一网统管。

 

腾讯智慧交通新战略We Transport首次发布

新战略结合腾讯数字化技术能力,从“建设、管理、运营、服务”四大层面展开,深入挖掘人、车、路数字化价值,推动交通产业智慧化升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