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与开封移动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腾讯云智能制造首次披露三大战略布局昨日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云智能制造首次披露三大战略布局,一是助力区域产业数字化,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地方中小企业提供最后一

腾讯云智能制造首次披露三大战略布局

昨日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云智能制造首次披露三大战略布局,一是助力区域产业数字化,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地方中小企业提供最后一公里的数字化能力;二是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产品方案;三是推出大数据与AI的工业场景创新方案。同时发布“511”生态计划,未来将聚焦工业制造研、产、供、销、服5大环节,携手100家合作伙伴,打造1000个行业解决方案。

 

奇瑞汽车与开封移动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开封移动将依托5G、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为奇瑞汽车河南公司量身打造“5G+智能工厂”项目,加快数字化改造、智能化升级。奇瑞汽车将聚集“8+1”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密集投放新车型,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 。

 

重庆移动正式发布国内首个五金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平台依托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能够实现产品、数据、业务的云端互联互通和综合集成,面向五金行业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云端设备接入、信息集成共享等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