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85英寸Surface Hub新图曝光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荣耀亲选筋膜枪发布
荣耀亲选筋膜枪EVO采用超感知灵动按摩头,能360°调节角度,贴合骨骼肌肉形状。其拥有0.7kg机身,独有创新发明专利通过4+1连杆传动专利、双向同轴传动专利
荣耀亲选筋膜枪发布
荣耀亲选筋膜枪EVO采用超感知灵动按摩头,能360°调节角度,贴合骨骼肌肉形状。其拥有0.7kg机身,独有创新发明专利通过4+1连杆传动专利、双向同轴传动专利和高速数码无刷电机,在纤小机身中实现3200转,11mm振幅,600mN.m扭矩的强劲动力。

富士发布Instax Square SQ1

Instax Square SQ1即时照片相机可根据环境光线条件自动调整快门速度和闪光输出。这款相机只需要轻轻转动镜头就可以启动,镜头可以设定到两个位置:一个用于距离相机一英尺(0.3米)或更多的主体,还可以启动一个自拍模式。

微软85英寸Surface Hub新图曝光
昨日,WalkingCat发布了该款设备的新图片。图片上可以看到设备屏幕的分辨率。尽管屏幕宽为85英寸,但屏幕分辨率只有4K,新的Surace Hub将变得更轻、更窄并支持VESA 600x600安装,这意味着平展和旋转都可能不在支持的范围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