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基站7nm等芯片够用数年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龙芯3A3000处理器销售超过30万颗
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表示,龙芯3A3000处理器销售超过30万颗,在电子公文二期试点中占70%份额;嵌入式领域销售龙芯芯片超过30万颗,累计应用于10颗
龙芯3A3000处理器销售超过30万颗
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表示,龙芯3A3000处理器销售超过30万颗,在电子公文二期试点中占70%份额;嵌入式领域销售龙芯芯片超过30万颗,累计应用于10颗北斗导航卫星。

中科院院长:把美国卡脖子清单变成科研清单
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表示,我们把美国‘卡脖子’的清单变成我们科研任务清单进行布局,比如轴承钢、光刻机,还有一些关键的核心技术等,我们争取将来在第二期,聚焦在国家最关注的重大的领域,集中我们全院的力量来做。

中信国安退出“全国一网”股份公司发起人
据东方明珠的公告透露,截止 2020年9月14日,全体发起人已完成签署《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但因客观原因,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放弃参与发起组建广电股份。

华为5G基站7nm等芯片够用数年
券商分析师认为,禁令对华为的基站业务影响并不是很大,华为此前准备了大量零部件,而且基站并不需要太高端的工艺,有部分是7nm,也有很多是28nm及以上工艺的。

索尼等日本半导体厂商停止对华为供货
据外媒报道,受美国禁令影响,索尼、铠侠等日本半导体厂商已停止对华为供货。索尼向华为供应用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等场景的图像传感器,两者之间的交易额每年达到数千亿日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