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仁和数据中心投入运营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仁和数据中心投入运营
据介绍,该中心位于杭州市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是中国绿色等级达5A级的液冷数据中心,可辐射长三角地区。其中仁和液冷数据中心采用了服
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仁和数据中心投入运营
据介绍,该中心位于杭州市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是中国绿色等级达5A级的液冷数据中心,可辐射长三角地区。其中仁和液冷数据中心采用了服务器全浸没液冷、高压直流、供配电分布式冗余、人工智能优化算法等技术,并进行规划设计与建造,PUE(评价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指标)低至1.09。

华为数字化转型创新中心及5G测试实验室揭幕
该中心包含人才孵化、生态发展、智慧解决方案、本地化和敏捷创新5大核心定位,将助力塞尔维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目标。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表示,塞尔维亚正与华为在人工智能、教育数字化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未来5G建设招标时,塞尔维亚将秉持公开、透明原则,不歧视任何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