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总部将留在美国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TikTok总部将留在美国
知情人士表示,TikTok总部一直在美国,洛杉矶设有TikTok全球规模最大的办公室。这意味着,新方案将TikTok总部继续留在美国。此外,字节跳动计划将当地团队扩
TikTok总部将留在美国
知情人士表示,TikTok总部一直在美国,洛杉矶设有TikTok全球规模最大的办公室。这意味着,新方案将TikTok总部继续留在美国。此外,字节跳动计划将当地团队扩充2万人规模。

纳斯达克计划未来10年上云
纳斯达克首席技术和信息官表示,纳斯达克在北美和欧洲的28个市场中,有几个将在约5年后在公有云上托管,预计未来10年其所有市场都将迁移至云端。

天兵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浙大联创领投,载合投资跟投,未来将主要用于完成“天火”系列HCP(复合烃类推进剂)火箭发动机全系统热试车、“天龙”系列液体运载火箭的首飞投产和人才队伍建设。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0-09-17,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TikTok总部将留在美国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