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落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全球首个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落地
近日,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正式落地经开区并启动建设,这也是全球首个网联云控式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通过车网深度融合,实现车路协同,
全球首个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落地
近日,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正式落地经开区并启动建设,这也是全球首个网联云控式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通过车网深度融合,实现车路协同,发挥网端作用,降低车端成本,促进汽车产品创新和产业转型。

长城旗下毫末智行自动驾驶战略公布
毫末智行围绕2C和2B自动驾驶技术的不同特性及需求均进行了布局,面向乘用车和低速末端物流市场形成双产品线战略,目前业务涵盖用于私家车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企业采购的物流车自动驾驶方案。

dSpace与Velodyne就激光雷达技术合作
日前,德国自动驾驶仿真和验证专家dSpace和Velodyne Lidar宣布达成合作,旨在加速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技术的开发。为此,dSpace将为Velodyne的“Automated with Velodyne”项目提供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