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 Pro国行版将搭载鸿蒙OS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华为Watch GT 2 Pro国行版将搭载鸿蒙OS

该款智能手表将成为首款运行鸿蒙 OS的可穿戴设备。它拥有1.39英寸的454 x 454 AMOLED显示屏,带有蓝宝石玻璃保护层,钛金属机身和陶瓷
华为Watch GT 2 Pro国行版将搭载鸿蒙OS

该款智能手表将成为首款运行鸿蒙 OS的可穿戴设备。它拥有1.39英寸的454 x 454 AMOLED显示屏,带有蓝宝石玻璃保护层,钛金属机身和陶瓷表壳。具有4GB的存储空间,且电池续航长达2周。

三星三防平板Galaxy Tab Active3完整规格曝光

三星Galaxy Tab Active3平板电脑将获得MIL-STD 810的军用三防认证,并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配置。该平板电脑将在正面配备一块8英寸的TFT LCD面板,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同时也配备5,050mAh电池。

全球最大氮化镓工厂在苏州建设完成
近日,英诺赛科苏州第三代半导体基地开始由厂房建设阶段进入量产准备阶段。该项目满产后将实现月产8英寸硅基氮化镓晶圆65000片,产品将为5G移动通信、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等战略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发展提供核心电子元器件。

印度政府:不会禁止华为、中兴参与5G建设
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部长Sanjay Dhotre表示,政府不打算将华为、中兴通讯这两家中国公司排除在5G网络基础设施合同之外。据悉,早些时候,印度就受到了来自美国的压力。美国政府在全球范围对华为等中国企业实施制裁,呼吁各个盟友禁止使用中国的5G设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