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与神州数码等就出售荣耀智能手机部分业务进行谈判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华为正与神州数码等就出售荣耀智能手机部分业务进行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与神州数码及其他收购方就出售其荣耀智能手机部分业务进行谈判,该交易的价格可能
华为正与神州数码等就出售荣耀智能手机部分业务进行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与神州数码及其他收购方就出售其荣耀智能手机部分业务进行谈判,该交易的价格可能高达人民币250亿元(合37亿美元)。此前有传闻称,华为计划出售旗下荣耀智能手机业务,而买方将是由神州数码、格力、TCL、比亚迪和联想组成的联合体。

蚂蚁回应战配基金承销违规被推迟IPO
针对有外媒发文称,蚂蚁集团战配基金违反金融监管规定并被推迟IPO。蚂蚁集团回应表示,有关战略配售基金的细节已经做了“完全充分的披露”,它没有承销自己的IPO。基金是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蚂蚁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一直由基金公司独立运作。靠近蚂蚁人士称,相关各方通过监管部门批准,充分信息披露等一系列合规方式有效化解了其中的冲突。

传华为暂停向高通支付18亿美元专利费
据36氪报道,华为此前和高通达成的长期专利合作协议还没有落实,由于高通还没有恢复向华为供应芯片,华为暂停了支付这笔18亿美元的专利费。有分析认为,华为此举是为了获得芯片供应向高通施压,如果高通依然无法为华为供货,华为缴纳这笔专利费可能无限期暂停。

长城宽带疑似全国断网,客服联系不上

昨晚,天津、郑州、重庆、武汉、石家庄等多地网友在微博反应,长城宽带出现断网情况,客服也无法取得联系。此次断网事故疑似全国性事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