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青岛方向进京管控措施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北京发布青岛方向进京管控措施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表示,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
北京发布青岛方向进京管控措施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表示,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青岛人员进京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抵京后严格落实社区防控规定。

礼来宣布暂停疫苗试验,美国疫苗已四去其三

美国礼来制药公司近日称,出于安全考虑,该公司由政府资助的新冠病毒抗体治疗临床试验已暂停。此前特朗普曾称赞美国礼来公司的产品以及再生元公司为治疗新冠病毒提供的抗体治疗,是可以战胜新冠的“治愈方法”。截至当前,礼来制药公司、强生公司和阿斯利康公司均停止在美测试,只剩再生元公司疫苗仍在进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