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水务工业互联网平台“埃睿迪”获新一轮融资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5G+工业互联网安全白皮书》发布
中国移动联合中兴通讯、中国信通院、北京邮电大学、三一重工、鞍钢集团、江苏精研、哈尔滨电气集团、宝武集团韶关钢铁等共同发布了《5G+
《5G+工业互联网安全白皮书》发布
中国移动联合中兴通讯、中国信通院、北京邮电大学、三一重工、鞍钢集团、江苏精研、哈尔滨电气集团、宝武集团韶关钢铁等共同发布了《5G+工业互联网安全白皮书》。《白皮书》旨在推进5G+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标准化建设,促进5G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安全保障水平,加速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

环保水务工业互联网平台“埃睿迪”获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字节跳动领投、百度风投跟投。埃睿迪之前曾获得百度风投,达晨创投两轮投资。埃睿迪创始人吴奇锋表示,目前产品已经趋于成熟,并且在业内树立了众多标杆客户,本轮融资将主要用来加速市场拓展,扩大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