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全自动运行试验中心开工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千寻位置公布全球最大规模北斗高精度定位路测的阶段性成果
日前,路测团队已跑遍国内近半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杭州、重庆、昆明、成都、长春、广州、西安、兰州等城市
千寻位置公布全球最大规模北斗高精度定位路测的阶段性成果
日前,路测团队已跑遍国内近半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杭州、重庆、昆明、成都、长春、广州、西安、兰州等城市快速路,以及G15、G40、G42、G50等高速公路,累计里程超过9万公里。此次大规模路测,为智能驾驶算法优化迭代提供了海量数据支撑。

特斯拉恶意甩锅中国消费者
特斯拉日前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存在安全隐患,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但媒体称,特斯拉在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封信中,表示出现损坏并非质量问题,而是部分中国车主滥用造成。

深圳地铁全自动运行试验中心开工
此次开工建设的试验中心将建于深圳地铁深云车辆段试车线旁,计划于2021年6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建成后将支撑深圳地铁迎来GoA4最高等级的全自动运行线路落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