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Waymo无人驾驶测试报告:行驶981万公里,发生18次意外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获更新


昨日,该测试版软件版本更新到了 2020.40.8.12。此次更新带来了自动驾驶时的性能改进,驾驶员需要的干预减少了 30%。版本更新后,汽车可以驶离道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获更新


昨日,该测试版软件版本更新到了 2020.40.8.12。此次更新带来了自动驾驶时的性能改进,驾驶员需要的干预减少了 30%。版本更新后,汽车可以驶离道路进入目的地,并且可以更早地进入车道。

谷歌Waymo无人驾驶测试报告:行驶981万公里,发生18次意外
Waymo发表了一份在凤凰城地区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报告,详尽地说明了该公司的测试活动细节。自从在凤凰城开始测试以来,Waymo的车辆一共行驶了981万公里之远,并且当中有10.5万公里是没有人类驾驶在监看的“真·全自驾”状态。

零跑发布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
在核心CPU处理器方面,凌芯01采用了阿里旗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提供的“玄铁C860”处理器,集成高性能的AI神经元处理器,全面提升芯片核心处理速度与效率。就功能而言,凌芯01支持接入12路摄像头来实现2.5D的360°环视,并可支持自动泊车、ADAS智能驾驶辅助域控制、以及接近L3级别的自动驾驶算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