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X升级版正式上市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微软Surface Pro X升级版正式上市

升级版Surface Pro X搭载更高速的微软SQ 2处理器,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且支持超高速千兆级LTE网络连接功能,电池续航至高可达15小时。
微软Surface Pro X升级版正式上市

升级版Surface Pro X搭载更高速的微软SQ 2处理器,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且支持超高速千兆级LTE网络连接功能,电池续航至高可达15小时。全新升级SurfacePro X预装了ARM架构的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接口方面,新款Surface Pro X配备两个USB-C接口、一个Surface Connect端口、Surface 键盘盖端口、一个nano SIM卡卡槽。

英特尔推出锐炬Xe MAX独立显卡

搭载英特尔锐炬 Xe MAX 独立显卡的第 11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具有 Additive AI 功能,相比配有第三方显卡的同类笔记本电脑可将基于人工智能的创作速度提升 7 倍 ;而且具有超级视频编码功能,相比高端台式机显卡可将视频编码速度提升高达 1.78 倍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