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汽车业务将与消费者业务整合 余承东总负责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据多位接近华为高层的知情人士表示,华为消费者BG正在与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进行整合,总负责人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消息人士称,“目前两个部门在投资层面已经合并,人
据多位接近华为高层的知情人士表示,华为消费者BG正在与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进行整合,总负责人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消息人士称,“目前两个部门在投资层面已经合并,人员和业务上还没有变化。”把车BU划到消费者BG管理委员会下面意味着华为汽车业务负责人将由徐直军向余承东交接。针对该传闻,华为方面暂未置评。

SpaceX首次正式载人航天任务发射成功
当地时间15日晚,搭载四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龙飞船由一枚“猎鹰9”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这是龙飞船的第二次载人发射,也是SpaceX商用航天器获得美国宇航局(NASA)认证后,执行的首个商业载人航天任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