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条智能货运空轨将落地青岛港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数字农业西安集运加工中心正式启动 阿里数字化供应链覆盖18省份
在阿里产地仓,农产品可以在90秒内完成分级变成商品,实现品牌化。自此阿里巴巴在全国五大产地仓一年内全部建成
数字农业西安集运加工中心正式启动 阿里数字化供应链覆盖18省份
在阿里产地仓,农产品可以在90秒内完成分级变成商品,实现品牌化。自此阿里巴巴在全国五大产地仓一年内全部建成,覆盖18个省份的数字农业流通网络“全线通车”。五大产地仓体系形成后,阿里的产地仓+销地仓模式将有力的升级全国农产品数字化供应链。

全球首条智能货运空轨将落地青岛港
据悉,该项目将采用智能空轨系统与AGV、IGV、无人集卡和有人集卡多种交互方式,精准对接港口业务形态,综合运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科技,实现智慧港口建设新突破。标志着由武汉智造、全球首创的首条智能空轨集疏运系统将落地青岛港。

国内首个智慧交通物联网平台发布

该平台通过全系列物联网硬件设施,包括智慧锥桶、事故车盒、执法一体化快速封路器等和智慧交通物联网软件平台,用数字化手段帮助道路交通从业者(交警、道路养护工、道路施工方)工作更安全更高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