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腾讯云数据库落地印尼BNC银行
腾讯云昨日正式对外宣布旗下国产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TDSQL已经在印尼Bank Neo Commerce银行新核心系统完成搭建并正式投入使用。不仅有效解决了
腾讯云数据库落地印尼BNC银行
腾讯云昨日正式对外宣布旗下国产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TDSQL已经在印尼Bank Neo Commerce银行新核心系统完成搭建并正式投入使用。不仅有效解决了BNC银行面临的业务升级难、系统反应慢、缺乏互联网运营工具等问题,同时还为BNC银行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兴业证券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兴业证券与阿里云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挂牌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共同探索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创新与数智化转型发展新路径。

IBM 与 AMD 达成联合开发协议
双方昨日宣布了一项为期多年的联合开发协议,以增强和扩展两家公司的安全和人工智能(AI)产品。两家公司将在开源软件、开放标准和开放系统架构的基础上扩展这一愿景,推动混合云环境中的机密计算(Confidential Computing),并支持高性能计算(HPC)和企业关键功能(虚拟化和加密等)等一系列广泛的加速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