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建成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爱瑞无线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5G核心物理层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爱瑞无线”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祥峰投资和复星集团联合领投。爱瑞无线向国内外多个大型无线设
爱瑞无线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5G核心物理层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爱瑞无线”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祥峰投资和复星集团联合领投。爱瑞无线向国内外多个大型无线设备商和领先的运营商研制的宏基站、小基站、企业专网基站提供了5G、4G、Cat-M、NB-IoT等物理层软件。全球范围内,只有不到10家公司拥有已大规模商用的5G基站物理层技术,爱瑞无线是其中一家。

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建成
据悉,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位于南昌航空城核心区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承担国产ARJ21新支线飞机及C919国产大飞机的内饰安装、喷漆、生产试飞支持、客户交付支持、维修维护、运营保障等业务。

华为出售荣耀17日宣布
据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荣耀出售方案预计在 11 月 17 日早上正式宣布,消息称将由 30 多家供应链合作伙伴来共同接盘。这意味着,荣耀出售将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