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全国共2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经营许可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黑客告知特斯拉3分钟可开走其Model X
据报道,一名黑客成功地为特斯拉汽车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克隆“中继攻击”(Relay Attack),并在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上进行了演示
黑客告知特斯拉3分钟可开走其Model X
据报道,一名黑客成功地为特斯拉汽车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克隆“中继攻击”(Relay Attack),并在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上进行了演示。目前特斯拉已被告知了这一新的攻击,正准备为其推出新的补丁。

交通运输部:全国共2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经营许可
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全国共有2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254.5万本、车辆运输证105.9万本。各网约车平台10月份共新注册合规驾驶员4.9万人,新注册合规车辆3.5万辆。

马斯克:第5个测试版全自动驾驶将在近期推出
据悉,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可以使得选装有 FSD 自动驾驶的特斯拉车辆在无需任何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导航进出高速公路,还允许驾驶员在私人停车场召唤他们的车辆并导航到指定位置;还能自主识别停车标志和交通信号灯并作出相应操作:甚至可以实现在城市街道中的完全自动驾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