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2021年款新机Nio信息曝光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据外媒报道,在经过一段时间对苹果M1 MacBook的使用后,网络上不少网友发现ARM Mac设备存在大量软件兼容性问题,比如在播放歌曲或视频时会闪退 。对此,苹果官方表
据外媒报道,在经过一段时间对苹果M1 MacBook的使用后,网络上不少网友发现ARM Mac设备存在大量软件兼容性问题,比如在播放歌曲或视频时会闪退 。对此,苹果官方表示,各方都在倾力将自己的软件适配到新的苹果M1 Mac平台上,兼容性在持续改善。

韩国开发出智能手机红外充电技术
这种红外线充电使用半导体光放大器件产生的高功率红外光线,是一种真正的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工作距离可达数米或者更远,能量在传递过程中几乎没有损失,而且可以选择不同波段同时对多个电子设备进行充电。

摩托罗拉2021年款新机Nio信息曝光

近日,内部代号为“Nio”、型号为 XT2125 新机型曝光,该机计划会在明年上市发售,搭载了高通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65,而不是明年要上市的骁龙875处理器,内存容量只有 8GB。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