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2024年建成自有卫星定位系统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科学家造出世界最小的存储
该原子存储器单元由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研发,二硫化钼被制作成尺寸为1×1纳米的薄片,厚度只有一个原子,横截面面积只有一平方纳米。它可以用
科学家造出世界最小的存储
该原子存储器单元由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研发,二硫化钼被制作成尺寸为1×1纳米的薄片,厚度只有一个原子,横截面面积只有一平方纳米。它可以用来制造每平方厘米约25TB的存储容量的芯片,比目前的闪存所能提供的容量高100倍左右。

英国新法:用华为设备每天可罚10万英镑
近日,英国议会提议了一项电信(安全)法案,该法案旨在将英国政府7月份提出的禁止在该国的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决定提升至法律,英国电信监管机构将被赋予监测和评估电信提供商安全的职责。如果英国电信运营商使用了华为的网络设备,他们每天可能会被罚款高达营业额的10%或10万英镑。下周,英国国会议员将对该电信(安全)法案的内容及立法进行辩论。

日本计划2024年建成自有卫星定位系统
日本准天顶卫星系统(QZSS)计划再发射3颗卫星,在2024年3月底组成有7颗卫星组成的星座,建成自己的卫星定位系统。整个系统的终极目标是在2036年,导航空间信号测距误差维持在0.3米左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