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称N+1工艺已进入客户导入阶段,年底有望小批量试产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近日有报道称,在大规模量产14nm工艺后,中芯国际的N+1代工艺已经进入客户导入阶段,有望于2021年进入量产。梁孟松博士也表示,N+1代工艺在功耗及稳定性上跟7nm工艺非常相似,但性能要
近日有报道称,在大规模量产14nm工艺后,中芯国际的N+1代工艺已经进入客户导入阶段,有望于2021年进入量产。梁孟松博士也表示,N+1代工艺在功耗及稳定性上跟7nm工艺非常相似,但性能要低一些(业界标准是提升35%),所以中芯国际的N+1工艺主要面向低功耗应用的。而在N+1之后,中芯国际还会有N+2。

高通寻求将部分订单转移出中芯国际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高通的高管已拜访了台积电、联华电子和世界先进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这3家芯片代工商,洽谈潜在的订单转移事宜。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高通是中芯国际的三大客户之一,后者晶圆代工收入的约13%来自高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