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微信禁令被紧急叫停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特朗普的微信禁令被紧急叫停
美国商务部此前颁布法令,要求苹果和谷歌在20日傍晚之前从美国应用程序商店下架WeChat。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官劳雷尔·比勒在文件中表
特朗普的微信禁令被紧急叫停
美国商务部此前颁布法令,要求苹果和谷歌在20日傍晚之前从美国应用程序商店下架WeChat。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官劳雷尔·比勒在文件中表示,提起诉讼的微信用户提出,美国政府此举涉嫌触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法官认为,政府的这一禁令对言论施加了不必要的限制,尤其是考虑到缺乏微信替代品的情况。法官同时还叫停了美国商务部关于禁止微信在美国进行其他交易的禁令,美国商务部和白宫暂未对此发表评论。

腾讯回应上线WeCom
针对在美运营WeCom产品,腾讯方面回应表示,WeCom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和WeChat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要求全球雇员删除他们工作手机上的WeChat。报道称,雪佛龙成为最早响应美国政府WeChat禁令的企业之一。彭博社援引一份备忘录称,这家美国石油巨头在一封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WeChat是一款“不遵从规定的应用”,并要求在工作手机上安装了这款应用的员工在几天内删除,否则他们将无法连上公司的网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