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发布AR地图应用系统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海康威视发布AR地图应用系统
该系统前端配置的海康三代AR鹰眼摄像机搭载基于AI深度学习全新开发的接管跟踪算法,可以通过全景画面检测感兴趣目标后联动细节放大跟踪,自动识别
海康威视发布AR地图应用系统
该系统前端配置的海康三代AR鹰眼摄像机搭载基于AI深度学习全新开发的接管跟踪算法,可以通过全景画面检测感兴趣目标后联动细节放大跟踪,自动识别并牢牢锁定目标,实现超过1公里的超远距离稳定跟踪效果,拓展有效监控覆盖范围。后端AR实景地图应用平台利用地图标签标注技术将人眼无法感知的资源以标签的方式叠加到高点时刻画面中。

招商局集团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显示,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三方将合作建设智慧港口开放平台、综合物流协作平台、园区综合服务平台等,共同探索并推动金融科技在消费金融、产业金融等领域的应用,共同开展包括云计算、分布式技术、多方安全计算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合作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

发表评论